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7-08赛季全国女排联赛 > 女排联赛动态

津沪两强今日“一锤定音” 决赛首局高分创历史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3月21日14:57
  本报天津今日电(记者李京红)上海队在痛失高比分的第一局后,在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第二场的较量中,以0比3输给了卫冕冠军天津队。这样,双方大比分战成1比1平。今天第三场决赛将决定金牌归属。

  决赛首局,出现的39比37高比分,在历届女排决赛中,是绝无仅有的。

  首局,上海女排一直落后,11比16、15比20,当球迷们认为天津队取胜无疑时,上海队却强势反击,将比分扳成22平。随后,张轶蝉强攻反击,帮助上海队以24比22反超获得局点。但经验丰富的天津队将比分追至24平。

  24平后,双方你来我往,谁都无法从对方身上连续获得2分。就这样从24平开始,双方一直打到了37平的惊人高分,不过胜利的天平还是偏向天津队,随着殷娜拦死张轶蝉的强攻和陈丽怡的后攻命中,天津队连得两分,以39比37艰难胜出。

  正是首局的失利,使年轻的上海队在思想上出现了变化。攻球不再果断,失误不断增多,结果又连丢两局。

  作者:李京红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