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奥神篮球俱乐部 > 奥神动态

孙悦31分10篮板 北京奥神再胜登山家豪取14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合
2010年03月21日16:4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15:00,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第14轮第28个比赛日,北京奥神再战美国ABA联赛老牌劲旅西雅图登山家队,继昨日以113-103取胜后,今日又以103-89击败西雅图登山家队,取得了14连胜,同时也是赛季第26场胜利。

  四节比分:17-21;35-20;28-13;23-25。孙悦31分10个篮板,金鑫22分,张松涛18分,佩斯13分13个篮板12次助攻。

  首节比赛,登山家队迅速地进入比赛状态,连续进攻得手,以7-3领先。本节进行到一半时,北京奥神队仍然落后对手5分,海伍德横传,孙悦左翼飙中3分。北京奥神队在12-18落后时,请求了暂停。暂停后,孙悦投篮命中,北京奥神队传球出现了失误,随后主帅科伏特对场上阵容进行了微调。金鑫进攻搏到地手犯规,2罚1中。之后,斯泰登突破上篮得分。第一节比赛结束时,北京奥神队以17-21落后。

  次节比赛,德罗耶尔上篮得分。北京奥神队逐渐改善了进攻,金鑫远投命中,佩斯先后两次突破建功,本节比赛进行中段时,金鑫左右开弓,先后两次远投命中,接着斯泰登一条龙突破上篮得分,北京奥神队以37-33反超。双方你来我往,北京奥神逐渐扩大了领先优势。奥利弗上篮得分,接着凯勒低手上篮得分。北京奥神前场抢断,海伍德上篮得手,紧接着孙悦反击上篮命中。本节比赛结束时,北京奥神队以52-41领先。

  第三节比赛,北京奥神队打出一波8-3的小高潮,以60-44领先。斯泰登妙传,孙悦空切扣篮造成对方防守犯规,2罚1中。之后,海伍德打2+1成功。孙悦助攻,金鑫外线飙中3分,张松涛上篮得分,孙悦外线远投命中,北京奥神的优势越来越大。本节比赛结束时,北京奥神队以80-54领先。

  末节比赛,孙悦助攻,霍楠上篮得分。由于北京奥神队大比分领先,末节比赛已经变成了垃圾时间。北京奥神由于领先多,攻防两端都有些松懈,登山家队趁机缩小了分差。斯泰登突破造犯规,但可惜2罚全不中。接着张松涛强行上篮命中,同时造成对方犯规,加罚不中。斯皮尔曼抢到防守篮板,但自己竟弄巧成拙,将球权重新交给了北京奥神。之后,北京奥神队后场长传,金鑫篮下轻松得分。海伍德助攻,孙悦上篮得手。两队轮番在外线发飙,全场比赛比赛结束时,北京奥神队以103-89胜登山家队。

  (百合)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