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 CBA全明星赛动态

性感女星阿朵爆料和大郅是战友 直言最爱是姚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3月21日17:0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3月21日 北京报道)在今天晚上北京五棵松体育馆就将迎来本次CBA全明星正赛,而作为今年CBA全明星开幕式上唯一的表演嘉宾,歌星阿朵将演唱开场曲《拉拉队之歌》,在晚上开幕式正式开始之前,记者在化妆间对阿朵进行了采访。

  搜狐体育:今晚你将演唱全明星开场曲,刚才也进行了彩排,有什么感受?

  阿朵:感觉气氛非常热烈,这回也是特别安排了200个舞者跟我一起演绎这首歌。这首歌是我当年为民族运动会自创的歌曲,是一首非常有活力,能体现运动精神的曲目,放到CBA这个舞台上来说也是很合适。当时主办方就是看中了这首歌,所以邀请我来做表演嘉宾的。

  搜狐体育:你自己喜欢看篮球赛吗?

  阿朵:其实我最喜欢的体育项目是骑马和滑雪,篮球看得不多,加上平常是个比较宅的人,所以对篮球运动了解不多。

  搜狐体育:那你有比较欣赏的篮球运动员吗?

  阿朵:当然有了,是姚明,呵呵,我刚才还问全明星会不会有姚明,他们说以前有过,现在他在美国了。不过我之前有跟张庆鹏一起给某个杂志拍过照片,好像这次他是全明星得票王吧,明天我还会和王治郅一起给一个杂志拍照。我以前也曾是部队文工团的,和王治郅算是战友吧。

  搜狐体育:以前CBA全明星会请很多艺人来表演,但今年只有你一个,会不会感觉很特别?

  阿朵:对,我能感觉出来这次全明星对于主办方来说非常重要,所以我也是昨天半夜才特意从香港飞回北京,本来今晚我是要参加香港电影节的,这次是放弃了那边,选择CBA全明星赛。原计划还是想让我来带领那些全明星球员跳舞的,但后来还是让他们自由发挥。

  搜狐体育:那有了今天的经历后,会不会以后持续关注CBA联赛呢?

  阿朵:哈哈,那就得看他们今晚的表现如何了,我看不完全场,但我会争取在现场多看一下比赛过程的。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