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贝克汉姆为慈善玩断臂 向肥仔抛媚眼被索吻(图)

01-浴缸戏水
1/18

01-浴缸戏水

2010年03月21日17: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尤丁

  近日,英格兰举行了一场体育慈善颁奖晚会,英国著名笑星詹姆斯-柯登的《史密西》系列喜剧短片最终获得大奖。

<<<<点击观看视频

  这个系列短剧中出现了众多英国明星的身影,包括网球天才穆雷、F1世界冠军巴顿,以及以鲁尼、费迪南德为首的曼联球员,当然,这么好玩的事儿怎么少得了向来热心于公益事业的贝克汉姆呢?

  贝克汉姆在剧中扮演史密西(詹姆斯-柯登 饰)的“男友”,两人大玩断臂:史密西帮小贝修指甲,小贝回敬一个媚眼,两人一看着《贝克汉姆自传》洗澡,之后穿着浴袍插花,剧末“夫妻俩”还一起在床上看偶像激情戏,小贝躺在史密西的怀中为剧中感人的故事而哭泣,史密西则亲昵地亲吻小贝,两人互道“I love you”。

  (搜狐体育 尤丁)

(责任编辑:Jurgen)

     跳转至: 页 1/18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