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国羽将赴福建备战汤尤杯 汤仙虎或督导林丹训练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21日12:28

    搜狐体育讯 被称为“超级丹”的中国羽球队首席男单林丹不再超级,连续在欧洲两站超级赛止步8强,凸现其状态和心态的低迷,而造成林丹状态下滑的原因,除了近3个月疏于赛场而一时难以找到比赛感觉外,也与失去了老帅汤仙虎的指导有直接关系。

  今年初,陪伴林丹多年的老帅汤仙虎,因个人原因请假回了福建,而在过去的几年里,早已过了退休年龄的汤仙虎始终留在中国国家队中,其最主要的任务便是专职负责林丹的训练。在2008年奥运会前,正是在汤仙虎的调教下,林丹才有了脱胎换骨的表现,因此汤仙虎的离去使得林丹失去了心理依赖。此外,林丹与新教练的磨合也并未到达默契的程度,这一切无疑成为林丹此次战绩不佳的主要原因。

  瑞士超级赛结束后,中国队将前往福建晋江备战汤尤杯,届时身在福州的汤仙虎或许有时间和精力再次督导林丹训练。(来源:大马媒体)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