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巴特尔盼朱芳雨夺总决赛MVP 携手开启篮球殿堂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21日17:49
巴特尔朱芳雨开启全明星级篮球殿堂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2010年全明星酣战在即,刚以绝对优势蝉联CBA常规赛MVP的巴特尔与另一位CBA巨星朱芳雨一起现身北京前门大街,在全明星大赛打响之前与球迷热情互动,并为耐克前门店的全明星殿堂盛事揭开帷幕,在特制的心字模型内留下自己的手印。作为今年CBA联赛用球的赞助商,耐克期待以这一特别的方式为球迷打造一个全面星级的篮球殿堂。

  巴特尔和朱芳雨16:40分左右携手进入了耐克前门店,这对常规赛MVP的竞争对手,老冤家相见时谈笑风生,记者在问巴特尔如何从朱芳雨手里夺得常规赛MVP时,巴特尔笑称自己也不知道为啥,大巴开玩笑的表示可能大家觉得自己比朱芳雨年龄大,所以受到了照顾,而小朱还年轻,何况接下来有更重要的总决赛MVP等着朱芳雨去拿。

  面对大巴的玩笑话,朱芳雨也显得非常开心,小朱表示要欣然接受巴特尔的建议,把总决赛MVP拿到手。

  今年2月6日隆重开业的耐克前门店地处北京老字号聚集地——前门大街42号,专卖店坐落于仿古建筑中,与周围的老胡同,老字号和历史建筑交相辉映,将浓郁的老北京风韵和深厚的文化氛围融入其中,打造出令人耳目一新的店铺风味。继朱芳雨和巴特尔之后,还将有更多的NBA和CBA球星来到这座历史感与现代感并具的店铺,留下他们的印记。

  在与球迷互动之时,朱芳雨和巴特尔还展示了他们各自穿着的NIKEiD球鞋,另外,他们也将会在全明星比赛中穿着Nike Zoom Kobe V和Nike Hyperdunk上场,作为耐克有史以来最轻质的篮球鞋,Nike Zoom Kobe V仅重10.6盎司(292克),是专为多方位精确变向和快速移动而打造的真正低帮篮球鞋。而Nike Hyperdunk所拥有的飞线技术和侧向脚部支架在保持鞋体质量最轻的同时也给运动员提供了无与伦比的支撑。

  耐克前门店将和球迷共同期待更多篮球巨星的到来,也期待月球迷一起分享更多胜利和荣耀。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