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0年斯诺克中国巡回赛 > 诸强争霸

肉孜夺冠要带妻女逛上海 曾坐96个小时火车参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2010年03月21日18:13
肉孜买买提
肉孜买买提
肉孜买买提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汀苑 3月21日张家港报道) 这是一场真正意义上黑马的对决,最终新疆选手肉孜买买提证明了自己的成色更足。在赛后的颁奖仪式上肉孜买买提第一次捧起了全国冠军的奖杯,而与妻子女儿一同举杯的温馨时刻也罕见的出现在了中巡赛的赛场上。

  获胜后的肉孜买买提坦言自己真的没有想到能在本次比赛中获得冠军,想起坐了96个小时火车参加分区赛的经历肉孜感慨颇多,能有今天这样的成绩对这位从分区赛一路打过来并最终夺冠的新疆选手来讲经历了多少辛酸我们可想而知。

  谈及与曹宇鹏的比赛,肉孜表示自己前三局打得一般,这场比赛自己没有什么压力,输了也是正常。肉孜说:“在反超了比分以后我心理上就有了变化,毕竟谁都想获得冠军。人有两种情况会紧张,一种是要赢的时候,还有一种就是要输的时候,今天我在最后时刻确实有点紧,不过好在还是赢了。”

  凭借本次比赛的冠军,肉孜也获得了50000元的奖金,对此肉孜笑言:“冠军比亚军多一半呢,接下来我要带妻子和女儿去上海转转,感受一下。”肉孜同时表示自己以后参加大赛时还会将妻子和女儿带在身边,这样自己不容易分心,但是有时候也会把她们留在宾馆,毕竟女儿还不到两岁,偶尔会闹。

  肉孜夺冠最开心的人当属于他美丽的妻子,这位害羞的新疆姑娘表示:“真没想到他能获得冠军,我们都很开心,这个冠军对我们来讲很重要。”与母亲的激动和兴奋不同,肉孜不到两岁的女儿却显得很活泼,丝毫没有意识到父亲今天获得了全国冠军。

  一个冠军可能改变很多,对于肉孜来讲本次比赛夺冠只是一个开始,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肉孜此前曾言很感谢丁俊晖,是他在05年中国赛上获得冠军,才让斯诺克成为家喻户晓的运动,也让自己得以从事这个项目的训练。我们衷心的祝福肉孜能在未来取得更优秀的成绩。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