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 CBA新锐赛动态

何忠勉学习跳舞最开心 星锐赛MVP不是参赛目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兰音
2010年03月21日18:4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兰音3月21日北京报道) 虽然不是MVP,但是第一次参加全明星赛的新锐赛就得到了南区的第二高分,何忠勉的心情不错。他在说到自己参加爱全明星赛的感受时表示十分开心。而最让他开心的是学跳舞,不但要学,还要在观众面前跳,这个第一年打联赛就冲进新锐赛的大男生十分高兴。他期待着用一场绚丽的秀带给大家带来跟多的惊喜。

  “因为很多人都没有一起打过,所以打的话感觉就会很生疏。就是有队友的话,跟他们经常一起打球,就比较了解,跟他们打的话比较顺畅一点吧。”说到与孙喆和冯琪一起参加全明星的感受,何忠勉认为还是和自己的队友打比赛顺畅。

  但提到差一点得到的MVP,他坦言自己根本没去想,他说:“当时也没什么目标,打的时候根本不知道,比赛结束后别人说才知道自己的得分。自己来了就是尽自己的努力,没有太多的想法。”在问他,这次全明星赛还没进行正赛,但是还有一些亮点让你感觉新鲜的时候,他说:“感觉太开心了,全明星开幕的时候我们要一起跳舞,这个应该会很好玩。”因为北京距离东莞太远,何忠勉的家人并没有 来北京,他说:“我的家人在家看电视,没有过来。”

  最后,他说到了自己的目标,“因为通过这个赛季的锻炼,对CBA和对联赛有了一些了解,通过一个赛季的锻炼自己的信心也加强了,希望通过夏训能有一定的进步吧,可以在下个赛季重进季后赛。”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