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国近百名球员缺席药检 足总:逃3次者禁赛1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尤丁
2010年03月21日18:50

    搜狐体育讯 近日,英足总公布了一份有关俱乐部球员药检的执行情况报告,报告中表示,接近100名英国足球运动员缺席比赛药检,两支低级别俱乐部还被英足总处以罚款的处罚。

  据《星期天泰晤士报》报道,在英足总公布的报告中,96名球员缺席了一次药检,两名球员缺席了两次。皇家园林巡游者队(QPR)和布拉德福德队则因在药检前后没有提供俱乐部球员的具体行踪,而分别被处以6000镑和1000镑的罚款。

  报告上还指出,另外13家俱乐部很可能也将领到相应的罚单。

  一旦发现有谁缺席了三次药检,该名球员将被处以一年时间的禁赛处罚。

  (搜狐体育 尤丁)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