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湖人中锋拜纳姆跟腱受伤 将缺席常规赛至少一周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3月21日19:12

     新华社华盛顿3月20日体育专电 德新社消息,NBA洛杉矶湖人队中锋拜纳姆由于跟腱伤势,将缺席至少一周。

    在19日与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比赛中,拜纳姆在第三节扭伤了跟腱。赛后经过核磁共振检测,拜纳姆的跟腱并没有断裂;但在未来一周内,拜纳姆的伤势还需要再次进行评估。在此期间,他将缺席湖人队的所有比赛。

    目前拜纳姆已经戴上了护具,拜纳姆说:“如果没有护具会感到很疼痛,戴上之后疼痛就有所缓解。”

    对于爱将受伤,主教练菲尔·杰克逊称:“幸好不是跟腱断裂,我们希望他能够尽早重回球场。”

    拜纳姆本赛季场均贡献15分、8.3个篮板和1.4次盖帽,是湖人队卫冕征程中一名不可或缺的大将。在他因伤缺阵的这段时间里,奥多姆将顶蘀其首发,与全明星中锋加索尔共同镇守湖人队的内线。(完)2010/03/21 19:1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