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崔大林沈阳破谣言 透露校园足球四千万经费落实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3月21日19:06

     新华社北京3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杨明)新华社记者21日下午拨通了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的手机,在问到网上有消息传他这几天“失踪”时,他笑着说:“我这几天在沈阳出差,网上传的是谣言。”

    崔大林透露,他三天前还在北京向国家体育总局系统传达今年两会的精神,近日出差去沈阳调研青少年足球。他说,今年校园足球的4000万元经费已经落实,目前他正在和一些媒体探讨,准备在世界杯期间开展一些青少年足球活动。

    崔大林表示,足管中心主任韦迪近日提出的国奥、国青和国少队分别参加中超、中甲和中乙联赛的草案,“不是我和总局的意思,这个事情我还需要进一步了解,听韦迪的汇报”。(完)2010/03/21 19:0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