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特里辱裁判恐蹈德罗巴覆辙 穆帅:蓝军能夺欧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玛酷
2010年03月21日19:38
特里质疑主裁判斯塔克的判罚
特里质疑主裁判斯塔克的判罚

特里对边裁喋喋不休
特里对边裁喋喋不休

    搜狐体育讯 切尔西已经从本赛季欧冠中出局,但他们在欧洲事宜还没有结束,据最新报道,切尔西队长特里很可能因为对裁判出言不逊而面临禁赛处罚。

  本周二切尔西在斯坦福桥以0比1输给了国际米兰,从而无缘本赛季欧冠8强,比赛中,特里数次对主裁判沃尔夫冈-斯塔克的判罚表示抗议,比赛结束时他还在球员通道口对边裁出言不逊。

  特里的抗议主要也是集中在点球的判罚上,他认为主裁判漏掉了切尔西应得的点球机会。他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我们的表现很差,但裁判的表现更差。在这个级别的比赛中出现这种情况可不太妙。我们是主场坐战,反而没有得到公正的判罚。球队竭尽全力才走到现在,但过去的两年我们却都为裁判的失职埋了单。俱乐部得派人去向欧足联反映这些。”

  “我不是指他们有什么阴谋,我只是很困惑,德罗巴的那个点球那么明显,主裁判和边裁怎么会没看见?这太让我困惑了。”

  这一情景和上赛季欧冠半决赛蓝军众将追着比利时主裁赫宁要点球时相类似。上次与巴萨的半决赛之后,德罗巴和博辛瓦都领到了欧足联给出的重磅罚单,这次的特里可能也逃不过处罚。

  虽然切尔西已经离开了本赛季的欧洲赛场,但把蓝军淘汰的国米主教练穆里尼奥却认为,以蓝军现在的阵容来看,他们并不需要多大改变,仍然有实力夺取冠军杯。

  “他们不需要太多改变。这是一支伟大的球队,球员的年龄适中,有着极高的职业素养。他们不需要一个萨内蒂,也不需要托尔多、马特拉齐。他们不需要36、37、38岁的球员。这支球队拥有黄金年龄,因此他们能成功。”

  “很难说他们还需要什么。当年我带切尔西时在半决赛中因为点球大战而淘汰,后来他们又在决赛里再次被点杀,去年,蓝军则碰上了后来夺冠的巴塞罗那,本该获得三个点球的他们还是输了。”

  (搜狐体育 玛酷)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