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国安队水原遇严重“寒流” 教练担心非战术减员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3月21日19:54

  本报讯 (记者陈赢)昨晚前往客场参加亚冠与城南一和队比赛的北京国安队,刚一走出首尔仁川机场,就遭遇到与北京相似的严重沙尘天气,同时当地气温骤然下降,教练组要求队员们注意保暖,以防止非战术减员。

  因沙尘天气,昨天国安队乘坐的原定下午3点半起飞的飞机也不得不延迟起飞,在抵达了仁川后,全队发现首尔的气温比北京还要低,同时沙尘肆虐,街上不少行人都戴上了口罩。经过一小时的车程,国安队抵达韩国水原市,由于城南市内没有五星级酒店,根据双方对等招待的原则,城南俱乐部将国安队安排了条件更好、离城南不远的水原市,国安下榻的酒店距城南一和的主场综合竞技场要开车走近40分钟。安顿好房间后,洪元硕立即召开了赛前战术准备会,第一项指令就是注意保暖,预防感冒。据悉,这两天国安队都将安排有训练课,谈及对手,洪元硕认为:“城南一和的特点是节奏快,踢球风格硬朗,比赛中我们绝不能跟着他们的节奏走。”

  本次国安队共有20名球员出征,他们是杨智、周挺、徐云龙、郎征、罗斯、徐亮、马季奇、奥托、乔尔、张思鹏、张辛昕、张永海、吴昊、路姜、王晓龙、祝一帆、黄博文、王长庆、杜文辉、王珂。洪元硕之所以选择杜文辉和王珂,一方面是两人近来状态不错,而王珂能打左右两个前卫位置,另一个原因是,两人对抗能力较强,能在这场硬碰硬的对攻战中起到作用。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