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徐利:天津四连冠关键为何 陈丽怡留下深刻印象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3月21日20:00
女排联赛
女排联赛
女排联赛
女排联赛

  华奥星空天津3月21日电(记者 李旭)2009-2010年全国女排联赛决赛第三回合下午结束,主场作战的天津女排3-1逆转上海队,完成联赛四连冠的壮举。排管中心主任徐利认为:“天津女排的精神成就了球队的辉煌。”

  今天下午进行的第三回合较量,上海队反客为主以25-20先下一城。但天津队并没有被打乱阵脚,随后以25-18、25-21和25-15连胜三局。其实这场球可以被看做是整个系列赛的缩影,天津队正是在首回合0-3落败的情况下,后来居上捧得冠军。

  “天津夺冠充分体现出了了队伍的精神,全部队员打得都非常顽强。在客场0-3输球后,昨天的比赛也打得很艰苦,虽然上海队打得不错,但天津队更加出色。”徐利说道,“跟前几年相比,天津队换了一批人还嫩保持这么高的水平,是女排精神在新一代选手身上传承下来。这是最宝贵的。”徐利透露,年轻主攻陈丽怡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这已经是天津女排连续第四次夺得联赛头筹,也是球队历史上的第七座冠军奖杯。徐利认为,除了天津女排的精神外,成绩的取得还和天津市各界的支持有着直接联系,“天津体育局对于女排投入很多,天津的梯队建设、后备人才培养方面也是在全国领先的。”徐利还特别提到了主教练王宝泉,“一个队伍的技战术和思想作风与主教练有直接的关系。”这位冠军教练被评为本赛季联赛的最佳教练。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