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无需狂欢派队 球星罗纳尔迪尼奥期待生日夜登顶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3月21日20:01

  华奥星空讯 外电消息,3月21日是罗纳尔迪尼奥(小罗)30岁生日,该位著名球星希望用“一场胜利,一个进球,米兰登顶”为自己庆生。

  没有狂欢派队,21日晚小罗将在AC米兰主场对阵那不勒斯的比赛中度过自己的生日。赛前接受采访被问及期待怎样的礼物时,巴西人笑着透露,“一场胜利,一个进球、米兰登顶,这样的要求算不算奢望太高?”

  小罗收到的最好礼物应该是前晚国际米兰和西西里球队巴勒莫之间的平局。这种结局让AC米兰与国米的积分差距缩小至1分,上一轮他们以1比0击败切沃,同时也让AC米兰看到了登顶希望。

  小罗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表示:“国际米兰依然是意甲冠军大热门,他们一直保持着胜利的步伐,一直在前行。他们比我们多拥有什么?当然是积分榜上领先优势。不过这会让米兰更有动力。米兰已很久没有染指意甲冠军,我们非常渴望夺冠。”

  征战欧冠是国米的梦想,也成为了他们国内冲击四连冠的阻碍。小罗说,国际米兰还需要将一部分精力花在欧洲战场上,这将给他们带来更大压力,同时消耗掉他们不少精力。“ (完)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