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科比22分13次助攻率湖人击败森林狼取得五连胜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3月21日20:23

  虽然詹姆斯在最年轻得分球员的数据上超越了科比,但论成绩的比较,科比依然不输于詹姆斯。在昨天湖人与森林狼队的比赛中,科比一人独得22分外加13助攻,成为湖人队取得的第一功臣。湖人人在击败森林狼队后,取得近三个月来首度五连胜。科比-布莱恩特拿下22分13次助攻,保罗-加索尔17分14个篮板,拉玛尔-奥多姆18分,安德鲁-拜纳姆11分5个篮板,罗恩-阿泰斯特10分。

  森林狼则遭到本赛季12连败,对湖人也已经是10连败。琼尼-弗林拿下了20分6次助攻,凯文-勒夫19分11个篮板,达科-米利西奇16分12个篮板,艾尔-杰弗森14分9个篮板。

  湖人打森林狼一向有心得,此前两个赛季都横扫,本赛季的首次交锋也胜出。上一次森林狼击败湖人还是在2007年3月。湖人今天开局很顺利,终场前2分51秒,勒夫连投带罚拿下3分,森林狼将比分追成88比95,不过奥多姆马上还以三分。弗林再度投篮命中后,科比又罚中两球,湖人继续控制局面,森林狼未能对湖人队构成任何威胁。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