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软柿子”考验湖人神经 能否击溃科比成大悬念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3月21日20:25

  明天上午,洛杉矶湖人将在主场迎来华盛顿奇才的挑战。目前从双方的实力来看,湖人仍旧排在西部第一的位置,而华盛顿奇才则26胜21负排在东部第14的位置,虽然双方差距很大,但本赛季湖人每次遇到弱队时总是让球迷们感到意外,所以这场对决,奇才能否在客场击败湖人也成为本场比赛的最大悬念。

  虽然奇才目前的战绩很烂,但科比日前表示,奇才队的实力不像战绩一般不堪一击。而科比的这一番话,也证明了湖人目前的心态。本赛季湖人在与几支战绩处于联盟中下游的球队交锋时,表现并不令人满意,他们没有展现出应有的统治力,这一次在主场他们需要用更具统治性的表现去早早锁定胜局。

  湖人连续对阵弱队,科比是否会选择给自己更多的休息时间来让手指更好地恢复,以准备接下来的客场旅行,也成为了比赛的关注。不过科比日前曾表示,不觉得因为遇到弱旅就可以去休息,他很清楚自己目前的身体。分差推荐:湖人主胜7-12,预设总分:190-200.5推荐:湖人胜。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