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0年斯诺克中国巡回赛 > 精彩图片 > 中巡赛肉孜买买提首夺冠军

图文:中巡赛肉孜买买提夺冠 买买提再下一城

来源:我的台球网 作者:修堃
2010年03月21日20:31
图文:中巡赛肉孜买买提夺冠 买买提再下一城

  (搜狐体育汀苑 3月21日张家港报道) 今天下午,2010年中国斯诺克巡回赛张家港站比赛进行了最后决赛的较量,对阵双方是本次比赛的两匹黑马,分别为张家港本地选手曹宇鹏以及从分区赛突围的新疆选手肉孜买买提,最终肉孜买买提一黑到底,以5-2击败曹宇鹏,首次获得中巡赛的冠军。现在让我们用图片来回顾这场惊心动魄的决赛。(MY147 修堃摄影)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