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 CBA全明星赛动态

马布里30+10笑傲全明星 末节狂飙超远3分获MVP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自留地
2010年03月21日21:18
马布里获MVP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09-10赛季CBA饕餮盛宴——全明星赛在北京五棵松篮球馆激情上演,最终经过四节的激烈厮杀,北方全明星133-121惊险拿下南方全明星,而这场比赛的最大主角马布里砍下30分10助攻,在第四节单节拿狂飙18分,成功当选全明星MVP,在自己的CBA最后一场比赛,他依旧用自己的敬业精神演绎着“独狼神话”。虽然下个赛季的最终归属还没确定,但他已经被广大的中国球迷所征服,所以请我们相信那句话,“中国,我会回来的。”

  由于来的时间比较短,马布里只能替补入选全明星赛,但是这也丝毫不能掩饰所有球迷对他的热捧,这让NBA全明星的常客的马布里非常开心,热身时候就与南方明星队外援卢卡斯、怀特轮番飚起三分远投和强悍扣篮,引得现场DJ和球迷的阵阵欢呼,可这才是开胃菜,好戏还在真正的后面。

  开场之后北方队以4-7落后,全场球迷一直在呼唤马布里的名字,北方全明星主教练蒋兴权也很理解球迷的心情,马布里脱下训练服,现场一片狂叫,这就是巨星的作用。上场后他就与刘炜对上了,“仇人”见面分外眼红,马布里先是助攻张庆鹏的3分命中让北方队追平,只见刘炜晃开马布里上篮得手,两人的对决也就此上演。经验丰富的马布里也很知道如何让球迷兴奋,花乱的胯下运球让刘炜无可奈何,这也让底层看台穿着山西队队服的球迷很是兴奋。刚过了3分钟,马布里想要与李晓旭空接,但是后者却跑到了反向,两人会心一笑;下一回合,两人终于是找到感觉,快下长传暴扣扭转了场上局势。北方最后一次进攻,马布里篮下快攻得手,两队终于战成28-28平。但此后大郅一个3分命中南方队再次领先。

  第二节马布里的搭档换成了奥德杰,马布里故技重施,与奥德杰简单的篮下进攻让北方队完成领先,而这时候卢卡斯也用自己的得分挽回颜面,只见马布里运球过半场之后,干拔超远三分出手,让还在远方准备防守动作的卢卡斯毫无反应,此后他一直坐在场下观看了各项单项赛事的决赛,看的他也直呼过瘾。

  经过第三节的休息,马布里也在第四节重新登场,这时候北方队还领先4分,双方开始认真打起来,一上来他就一个快攻交给徐国翀,转身回来,又是熟悉的张手3分出手,空心入网;此后面对卢卡斯的贴身防守,他又是后撤步超远3分出手,又中,现场球迷山呼海啸般的狂喊激起了他得分的欲望,助攻张庆鹏得手之后,又是两记超远距离出手命中,他将全明星的赛场变成了3分线的演练场,北方的领先优势已经达到15分。最后一次进攻,球又交到马布里手里,突破上篮2分入账,北方轻松拿下南方队。马布里也用30分10助攻的表现获得MVP。

  结束了自己CBA的表演,让我们期待马布里下赛季的王者归来。

  (搜狐体育 自留地)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