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长沙金德

金德痛说赵铭血泪史 高调炮轰足球新政祸国殃民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21日21:20

    搜狐体育讯 丁木体育讯 “韦举国们”假模假样抛出足球新政让各俱乐部讨论提意见,自以为众俱乐部会像以往那样“坚决服从,全体通过”。但时代不行了, 今天下午,金德总经理金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猛烈炮轰“韦氏新政”,他说,“我们金德坚决反对国字号球队抽调球员打联赛。这完全就是祸国殃民、不负责任的行为。某些人再一次假借国家的名义,全然不顾俱乐部和球员的死活,保的是自己的政绩和乌纱帽。”

  “你直接写,就是我说的,”谈及“韦氏新政”,金辉显得有些情绪激动,“每次调人,足协总是说,俱乐部要支持国家利益,我们每次都无条件支持。但足协什么时候管过俱乐部的死活?我们花300万买进的赵铭在国奥踢成重伤,之后不闻不问,对俱乐部和球员没有一分钱补偿, 这孩子已经废了,而我们金德是人财两空,300万打了水漂。他足协管过吗?”

  以往,足协用臭名昭著的官哨和红哨与“不听话”的俱乐部进行博弈,所以,俱乐部受了委屈也是敢怒不敢言,只能打碎牙齿往肚里吞。足协上层的一些垃圾政策也能在业内一路绿灯。但在全国打假扫黑的新形势下,估计没有哪个裁判敢冒天下之大不违。在这个背景下,被压迫已久的俱乐部绝对不肯放过自我保护的权利。此外,有消息称比“韦举国”更大的鱼被双规,而所谓“韦氏新政”也很可能失去后台的支持,可以想象,更大的反对声浪还在后头,“韦举国”已经“得罪”了所有的全国媒体,接下来,他将“得罪”所有的业内人士,赌博公司甚至可以为“韦举国”何时下台开盘下注。(杨帆)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