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国际乒联巡回赛|2010乒联巡回赛 > 男乒争锋

德国赛马龙4-1陈玘决赛战王皓 丁宁冯亚兰争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艳华
2010年03月21日21:2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2010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德国站的比赛结束了男女单打半决赛的角逐。男单比赛,马龙4-1战胜队友陈玘,第四局比赛打到23-21的高分!方才获胜;王皓则4-0横扫张继科,与马龙会师决赛。女单比赛中,中国小将冯亚兰4-0完胜一号种子、新加坡的冯天薇;丁宁4-1战胜队友武扬,就此丁宁与冯亚兰将争夺最后的冠军。

  男单:马龙4-1陈玘 王皓4-0张继科

  上半区中,一号种子马龙和队友陈玘争夺决赛权,两人是分别战胜劲敌吴尚垠和波尔进入四强的。首局陈玘开局4-1领先,马龙后来居上以11-9逆转取胜,第二局陈玘没有再犯上一局错误,以11-6还以颜色。第三局马龙开局5-1领先,陈玘追至6平,局末战至12平,马龙把握战机以14-12拿下。第四局两人在局末从9平战到21平!马龙率先打破僵局以23-21拿下,第五局马龙再接再厉以11-8锁定胜局。就此马龙4-1战胜陈玘,晋级决赛。

  下半区中,二号种子王皓和队友张继科会师半决赛,两人最近一次交手是3月初的直通莫斯科第二阶段选拔赛,当时张继科胜出。王皓此次明显准备充分,一改以往慢热的局面,以11-8先下一城,第二局王皓关键时刻把握战机以11-9再下一城。第三局王皓再接再厉,积极主动上手,11-7,王皓大比分3-0领先。第四局张继科开局仍处于落后,局末迫近比分,王皓没再手软以11-9锁定胜局。王皓4-0横扫张继科,和马龙会师决赛。

  女单:冯亚兰4-0冯天薇 丁宁4-1武扬

  上半区,中国小将冯亚兰和赛会一号种子、新加坡名将冯天薇争夺一个决赛席位。首局冯亚兰开局6-2领先,冯天薇将比分追平,双方从6平战到9平,关键时刻冯亚兰没有手软以11-9先声夺人。首局的获胜让冯亚兰信心大增,第二局再以5-1领先并以11-8再下一城。第三局冯亚兰开局打出6-0的得分波,冯天薇追分乏力,11-7,冯亚兰胜出,第四局冯亚兰越战越勇,很快以11-2悬殊比分锁定胜局,晋级决赛。

  下半区,二号种子丁宁和队友武扬争夺决赛权,去年中国公开赛丁宁曾被武扬4-0横扫,今年选拔赛两人各胜一场。首局丁宁采取稳扎稳打的战术以11-8先下一城,第二局丁宁再接再厉以11-7再胜一城。第三局武扬在开局落后情况下后来居上,以11比9扳回一城。第四局丁宁一路领先以11-5获胜,第五局丁宁完全掌握场上主动,以11-7锁定胜局,丁宁4-1战胜武扬,将与冯亚兰争夺冠军。(搜狐体育 郭艳华)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