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 CBA全明星赛动态

全明星赛场边星光璀璨 申雪赵宏博抢眼邓超低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3月21日21:2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3月21日 北京报道)在今天晚上北京五棵松体育馆迎来本次CBA全明星的正赛,能够容纳1万3千人的五棵松体育馆也是坐得满满当当,而在今晚的五棵松,不仅仅是这些篮球明星们的舞台,除了开幕式阿朵献歌外,现场也有着其他的文体明星到场。

  在场地边上的VIP席上,我们惊喜的看到了演员胡军带着他的家人坐在中间,而被现场主持人介绍到

  的胡军,立刻起身向全场观众敬礼致意,全场观众也给出了热泪的掌声。在他的身边,刚刚在冬奥会上负责央视解说的大杨扬也到场看球。而在大杨扬身边,则是刚刚在本届冬奥会上为中国拿下第一枚金牌的申雪、赵宏博夫妇。场下的两人身穿着黄色情侣装,时不时因为场上球员的优秀表现而笑成一团。另外还有演出过电视剧“甜蜜蜜”的当红小生邓超也来到了比赛现场观看比赛。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