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2010短道速滑世锦赛 > 2010短道速滑世锦赛新闻

女子1000米王濛晋级决赛 周洋发生意外受伤退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0年03月21日21:4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2010年短道速滑单项世锦赛在保加利亚索菲亚进入最后一天的争夺,在女子1000米半决赛中,王濛发挥出色以小组顺利晋级决赛,周洋则在比赛中发生意外,摔倒受伤,退出比赛。

  女子1000米共分五轮进行,分别是初赛、预赛、1/4决赛、半决赛和决赛。在前三轮比赛中,王濛和周洋均很顺利,孙琳琳在1/4决赛中遭淘汰。半决赛共分2个小组进行,每个小组的前两名晋级决赛。

  王濛在第2个小组出场,她在第3道,同组的有韩国名将朴升智和美国名将鲁特尔。王濛的道次并不好,但是比赛开始后迅速抢到了首位,虽然途中被英国选手超越,但王濛又抢回了头名的位置,最终以1分30秒572获得小组第一名。

  在率先进行的第1小组比赛中,第3道出发的周洋在比赛开始后没有抢到有利位置,处在第三位。在比赛中她一直试图超越,当她再次外道超越时,与朴升智发生身体接触,两人均摔到挡板上,最终周洋受伤退出了比赛。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