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 CBA全明星赛动态

马布里称获MVP很幸运 22日返美奖金捐希望小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3月21日22:10
全明星赛组图欣赏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3月21日 北京报道)在今天晚上北京五棵松体育馆迎来本次CBA全明星的正赛,双方在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之后,北方队以133-121击败了南方队,在比赛中最受瞩目,也同时拿下最优秀数据,30分2篮板10助攻的来自NBA的巨星马布里没有辜负人们的期望,他拿下了本届CBA全明星的MVP,最有价值球员称号。赛后马布里将获得MVP的一万元人民币奖金捐赠给了希望小学,据了解22日中午13:00马布里将乘坐飞机返回美国。

  面对这一荣誉,马布里也是表示能够得到非常的幸运。“这绝对是一个巨大的荣誉,能够获得这个全明星MVP的称号,场上的每个人都是冲着最后的这个荣誉,我能得到绝对是我的幸运。”

  赛前你有没有想到过你能够得到MVP这个荣誉?

  “不,我在赛前绝对没有想到得到任何奖项,我只是想要来场上为球迷们表演,为他们展现出我们的全部,(MVP)并不是我的目的。”

  为什么你在比赛中能够命中这么多的超远3分球?

  “我只是想要开始这些超远的投篮,因为我知道球迷喜欢看到超远投篮,特别是你能够命中这些投篮的时候,所以我只是想要为球迷们表现这些,很高兴最后能够命中。”

  你对现场的这些球迷怎么看?

  “当然,我很高兴今晚来了这么多的球迷,他们让我兴奋,我知道CBA的这次表演能够成功,他们果然做到了。”

  你也参加过NBA全明星的比赛,相比较与今晚的CBA全明星,你是不是觉得有些相似?

  “是的,的确是这样,两个都有很多相似的地方,这是一个伟大的演出,从开场时的灯光,到后来的这些表演,就像是NBA全明星时一样,球迷,还有你们这些媒体,哈哈,这些都让我想起了NBA全明星,两边很相似。”

  那你享受今晚的比赛吗?

  “绝对是,我绝对非常享受今晚的比赛。”

  你打算如何庆祝今晚比赛吗?

  “啊,现在我只是打算回去好好放松一下,很高兴能够赢得这些。”

  有人说你是今晚最大的明星,你怎么看?

  “哈哈, 今晚来到场上的我们都是超级巨星,这里并没有特殊的一个,我们都是全明星,都是一样的。”

  你希望明年还回到这里吗?

  “哈哈,我们走着瞧,不过我绝对是希望明年能够回到这里的。”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