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 CBA全明星赛动态

广东双星惦记季后赛有保留 张凯重在参与未出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王子
2010年03月21日22:17
全明星赛组图欣赏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本赛季的CBA全明星周末的南北全明星对抗赛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激情上演,在娱乐元素充满本次全明星赛的比赛中,北方明星队在独狼马布里的带领下最终以133-121战胜南方明星队,来自卫冕冠军广东队的朱芳雨、王仕鹏由于随后有季后赛大战,在本场比赛中并没有发挥出应有的实力,而张凯上场时间也有限,仅仅贡献4分4篮板。

  朱芳雨和张凯是本次全明星对抗赛南区的首发球员,但是首节比赛他们的状态一孬一好,朱八在首节出场的6分04秒的时间里试投了两次三分球,结果都偏出了篮筐,出场同样时间的张凯则充分发挥自身篮下机动灵活的优势,一次接王治郅的传球上篮得分,随后篮下轻松上篮得到2分,另外抢到了3个篮板球,帮助球队紧紧咬住比分。

  第二节替补登场的王仕鹏状态则非常的出色,出场后不久就用一个变向后突破上篮得到2分,随后又妙传易立完成了一次扣篮得分,在出手三分不中后,王仕鹏又献精彩的助攻助怀特暴扣得手,而在王仕鹏和怀特想两度合作的时候,匪夷所思的一幕出现,本来大鹏想背后来一个妙传助怀特完成一记扣篮,但是皮球竟然直接飞入了篮筐,第二节他贡献了4分1抢断2助攻,由于后面还有季后赛,随后的比赛中主教练李春江并没有让王仕鹏再度上场。

  首节状态不佳的朱芳雨下半场开始后找到了进攻的感觉,一次外线三分球直接空心入网,显示出了深厚的功力,随后突破上篮再添2分,带领球队打出攻击波,在场上找找进攻的感觉后不久他就被换下休息。

  另外,来自东莞马可波罗队的中锋张凯尽管在第三节和第四节一共获得了11分钟的上场时间,但是由于球队更多的是怀特和卢卡斯的个人秀,他表现的机会并不多,仅仅抢到了1个篮板,下半场未得1分。不过在球队无缘季后赛后,能够出现在全明星赛场上好好的玩一把,也是非常高兴的事情。

  (小王子)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