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 CBA扣篮大赛动态

威廉姆斯变山寨版美猴王 扣篮结束不忘吃光桃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3月21日22:24
全明星赛组图欣赏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3月21日 北京报道)在今天晚上北京五棵松体育馆迎来本次CBA全明星的正赛,各个单项的决赛也在中场时间决出胜负。在压轴大戏扣篮大赛中,曾经的阿联队友肖恩-威廉姆斯凭借孙悟空的装扮击败上届冠军吴楠,拿下了最后的冠军。

  在扣篮大赛中,肖恩的最后一个动作时,不仅带上了中国传统孙悟空的面具,还将一个桃子放在篮筐之上,而这两件道具都成为了他拿下冠军的必备条件。虽然只是一个大力的双手暴扣,但是这样充满中国元素的创意还是力助他拿下了本届扣篮王。

  对于孙悟空面具的来历,威廉姆斯大大的感谢了他的队友,“我的朋友对我说,为什么不尝试一些中国元素的东西?你看我戴这个不错吧。哈哈,是不是很帅!”

  在完成扣篮之后,威廉姆斯将“道具”桃子全部吃了个干净,获得冠军后的他也表示,这个桃子很好吃。“不错,真不错,这可是冠军桃子 ,我必须把它吃得干干净净。”看得出,拿下扣篮打死冠军的肖恩-威廉姆斯,今晚的心情肯定不错。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