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国际乒联巡回赛|2010乒联巡回赛 > 男乒争锋

德国赛-马龙4-1力擒王皓登顶 国乒包揽男单冠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艳华
2010年03月21日23:3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2010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德国站的比赛结束了男单决赛的角逐。结果一号种子马龙4-1战胜二号种子王皓,夺得男单冠军,而王皓获得亚军,遗憾的失去证明自己的机会,延续低迷状态。>>祝贺马龙!

  赛会前两号种子马龙和王皓会师决赛,可谓实至名归,两人是当今中国男乒的核心队员,年轻的马龙在今年1月份将世界排名第一的位置从王皓手中抢走,大有后来居上之势,而王皓自去年全运会后持续低迷,目前急需要一个单打冠军证明自己,本次比赛对他是一个很好的契机。

  首局两人争夺就异常激烈,马龙开局6-2领先,王皓随后将比分迫近,局末战至10平,此后两人交替拿到局点,13平!关键时刻马龙果断起板连得两分,以15-13艰难取得开门红。上一局的失利没有影响王皓的信心,第二局他开局打出6-0的得分波,马龙不慌不忙,回敬一个8-1,反以8-7领先,王皓不敢怠慢连得4分,以11-8反逆转取胜。

  第三局,马龙开局5-2领先,中局王皓将比分迫近,但马龙没有给他反超的机会,局末反拉得手以11-7胜出。第四局马龙愈战愈勇,比分始终压制王皓,而王皓因急于求成而出现急躁情绪,导致失误频频,马龙抓住机会以10-4拿到局点,王皓挽救两个局点,马龙没再手软以11-6再胜一局。

  第五局马龙开局打出6-0的得分高潮,王皓此时如梦初醒开始追分,无奈落后太多,马龙没有给他反超的机会,11-7,马龙锁定胜局。就此马龙4-1战胜王皓,夺得男单冠军。而王皓则失去证明自己的一次良机。(搜狐体育 郭艳华)

  聚焦-王皓哑火马龙再赢巅峰对话 谁能对抗世界第一?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王皓怎么又输了?
马龙的表现不错!
直通莫斯科的第三个名额会是谁呢?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