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巴萨双核忌惮枪手队长 拜仁1500万镑欲引本特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3月22日00:14

    搜狐体育讯 尽管卫冕冠军巴萨是本赛季欧冠的最大热门,但他们先得在1/4决赛中过阿森纳这一关,其他的才有得谈。4年前的欧冠决赛,巴萨2-1击败阿森纳登顶欧洲,如今两队提前在1/4决赛相逢,卫冕冠军想要重温旧梦并不那么容易。巴萨双核伊涅斯塔和梅西就表示,枪手队长法布雷加斯将会是西甲豪门的最大威胁,因为他拥有决定比赛走向的能力。

  本着保险起见,温格没有在欧冠1/8决赛次回合与波尔图的生死战上起用此前小腿韧带受伤的小法,而争气的枪手以一场大胜迎接了如今重装归来的队长。如果说2005/2006赛季的法布雷加斯还稍显青涩,现在的西班牙中场已经成为了英超乃至全世界最炙手可热的巨星之一,迄今为止,小法已经在代表阿森纳参加的各项比赛中打入17球且奉献19次助攻,状态热得发烫。难怪在伊涅斯塔看来,他将成为巴萨晋级欧冠半决赛的最大威胁:“他是个中场好手,他的发挥将决定着阿森纳的成败。我和他相识很久了,每场比赛开始时我们都会互相拥抱,不过比赛开始后,我们都会代表各自球队全力争胜,这丝毫不用怀疑。法布雷加斯的实力摆在那里,我们必须对他严加防范,在首回合比赛中更是如此。”

  与小白持相同观点的还有梅西,在阿根廷人看来,小法是阿森纳战术的重要支撑点,而温格球队的打法,与巴萨颇有几分神似:“我得承认,阿森纳在很多方面与巴萨很像,他们虽然是一支伦敦球队,在技术和配合方面却更像是来自南美。有法布雷加斯和阿尔沙文参加的比赛,我都很愿意看。”只要能冻结小法,巴萨就成功了一半,执教时间不场经验却不少的瓜迪奥拉,或许已经想好对付枪手队长的办法了,毕竟小法出自拉马西亚,对于他的技术特点,没有谁比瓜帅更了解。

  山中无老虎,猴子称大王。范佩西的受伤使本特纳迎来了黄金机会,最近1个月以来,B52在6场比赛中完成了6次投弹,表现可圈可点,他在与波尔图之役上演的帽子戏法令人印象深刻,除此之外,枪手在伤停补时阶段绝杀赫尔城的入球,也是本特纳完成的。虽然本特纳就像黑暗中的萤火虫一样的鲜明出众,但他的好日子就要到头了,查马克下赛季即将来到酋长球场,范佩西的伤下个月就要好利索了,当B52的未来几乎可以预见时,转机却不期而至。据《人物报》透露,拜仁慕尼黑准备在今夏引进本特纳,他们已经为枪手前锋报价1500万英镑。由于克洛泽年事已高且状态不稳,拜仁已经在谋求他的替代品,本特纳本赛季的抢眼表现,无疑深深地打动了德甲豪门。只要阿森纳方面不人为设置障碍,本特纳很可能在下赛季投奔德甲。

  只买对的,不选贵的,这一直是阿森纳的引援策略,温格近来又瞄准了两大新星:维甘中场詹姆斯-麦卡锡(James McCarthy)和阿尔克马尔门将罗梅罗。按照《世界新闻报》的讲法,3月13日维甘客场0-4不敌博尔顿之役,温格派出了俱乐部的首席球探考察了麦卡锡的表现。2009年获得苏格兰年度最佳新秀的麦卡锡颇具实力,他有望填补受伤的拉姆塞留下的空白。阿尔克马尔门将罗梅罗是球队上赛季夺得荷甲冠军的主力,他不但参加了南美青年锦标赛和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而且还入选了阿根廷国家队。若想打包收购这两名年轻球员,阿森纳至少要付出1300万英镑,在新人价码水涨船高的时代,这一价格是可以接受的。至于刚刚提到的拉姆塞,这位命苦的断腿天才已经可以甩掉拐杖独自行走了,对于小将的康复情况,温格表示欣喜:“拉姆塞的恢复相当神速,他甚至可以扔掉拐杖了。我知道小伙子迫不及待地希望早日重返赛场,但一切都必须按照计划进行,切不可操之过急。”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