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 CBA全明星赛动态

大巴半场为好友胡军送水 赞本次全明星历届最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3月22日00:3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3月21日 北京报道)在今天晚上北京五棵松体育馆迎来本次CBA全明星的正赛,双方在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之后,北方队以133-121击败了南方队,取得本届南北对抗赛的胜利。而作为参加CBA全明星周末次数最多的巴特尔也成为今晚大家关注的焦点。

  巴特尔在本次全明星大赛中也是本着娱乐大众的心态,从刚刚开场时引发全场欢呼声雷动的蒙古舞,到比赛中引起全场尖叫的背身运球过人,巴特尔在今晚绝对是好好的享受了篮球。

  在半场休息观看单项赛时,巴特尔也不忘自己在拍摄电影《十月围城》时认识的好友胡军,细心的巴特尔特意从自己球队的替补席上,拿了几瓶矿泉水过来,递给胡军的时候,两人亲切地寒暄了一阵儿。“因为胡军也是非常的喜欢篮球,再加上他女儿也是非常喜欢篮球,他能过来跟大家一起享受这个(篮球),也是挺好的一个事情。”赛后说起这段,巴特尔也是非常高兴。

  最后说起这次首次在五棵松的体验,大巴也是感慨很深。“因为我是第一次在这个馆子打球,我感觉非常的激动,再加上今天来了这么多的球迷,我们这个全明星赛搞的也是有声有色,我觉得这届全明星赛应该是有史以来搞的最好的一次,这一届应该是最好的一次,这也说明我们CBA职业联赛越办越好了,我相信中国篮球也会越办越好。”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