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 CBA全明星赛动态

三分王与马布里英雄相惜 张庆鹏:他传球很舒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3月22日00:3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3月21日 北京报道)在今天晚上北京五棵松体育馆迎来本次CBA全明星的正赛,双方在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之后,北方队以133-121击败了南方队,而作为本届CBA的票王张庆鹏也以29分3助攻的优秀表现力助北方队获得胜利,在比赛中拿下三分王的张庆鹏赛后也是拿到了自己的奖杯。

  “很幸运拿到全明星的三分王,这么多年的汗水没有白流,没有白付出那么多,所以在这里还要感谢大家的支持。”举着奖杯,张庆鹏首先还是表示了感谢。有没有想过和马布里比三分会是谁赢?面对这个问题,张庆鹏这样回答,“好多人都在说这个问题,但没有想那么多,只是想好好的享受这场比赛。”

  在比赛中,北方队全队几乎都接到了马布里充满创意的助攻,谈起与马布里在场上首次合作的感觉,张庆鹏这样回答,“我们有很强的内线,外线又有马布里的助攻,他的组织很好,自己接到那种舒服的球,投篮机会就多一点吧。”

  而在今晚拿下仅次于马布里30分的29分,可以说票王张庆鹏距离最后的MVP也仅有一步之遥,问到这个问题,张庆鹏撇了撇嘴,笑着回答:“没有,这个很正常,球队取得胜利就是我最大的欣慰了。”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