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王宝泉避谈国家女排帅位 徐利笑称几天后将揭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3月22日01:08
女排联赛
女排联赛
女排联赛
女排联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3月21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3月21日下午,天津女排在自己的主场3-1战胜上海女排,8年中第7次捧起联赛冠军奖杯,主帅王宝泉也荣膺赛季最佳教练奖。在先输一场的情况下实现大逆转,王宝泉出色的执教能力再次得到验证,而长久以来对于他重返国家女排的争议也再次被提起,但此时的王宝泉依然选择了回避。

  王宝泉,中国排坛无可争议的金牌教练,15岁开始接受正规的排球训练,1990年以国家队队长身份率队捧得亚锦赛冠军,1993年远赴克罗地亚援外执教一年,此后从1998年到2001年都在国家女排教练组中,先后辅佐过郎平、胡进和陈忠和,直到2001年他被查出患上了结核性脑膜炎,才退出了国家队。此后专心执教天津女排,从2002赛季开始8年7次夺冠,同时在第十次和第十一次全运会中率队夺金。在蔡斌出任中国女排主教练之前,王宝泉就是很多人心目中最合适的人选。

  在今天的比赛之后,再次有记者提及他将是国家队新一届主帅的热门人选,当听到这个说法的时候,王宝泉立刻笑着说:“这个是还不好说,现在还不是讨论这件事的时候,我现在就是要把天津队带好,其他的都不去想,因为天津是我的故乡,我要把天津队带好,今后无论遇到什么困难,无论成绩怎么样,我们也要把自己的拼搏精神打出来,这才是最重要的。”

  而国家排球管理中心主任徐利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当被问及国家队教练组是否会有新的力量补充进去时,他给出了更加模糊的回答:“这个,过几天你们就都知道了。”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支持王宝泉执政国家队...
王宝泉肯定没戏,国家队主帅还是蔡斌
这事说不准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