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弗爵:马斯切拉诺该吃红牌 朴智星从没令我失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0年03月22日02:10

 

弗格森表情严肃
弗格森表情严肃(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在2-1逆转战胜利物浦后,曼联回到了英超领头羊位置,而阿森纳和切尔西紧随其后,英超夺冠形势越发激烈。对于这样一个紧张刺激的赛季,弗格森希望竞争能够持续到最后一轮,并相信自己的球队能够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弗格森认为他最大的王牌是球队的后防线。“假如维迪奇和费迪南德身体无碍,任何对手将拿我们没有办法。维迪奇今天的发挥尤其出色,我们拥有经验丰富的后卫线以及门将,这是我们夺冠的最大筹码。它将把我们送到夺冠的终点,对此我深信不疑。”

  弗格森认为马斯切拉诺应该要被红牌罚下,在昨天相同的情形下阿森纳的维尔马伦就被处以红牌加点球的极刑。弗格森说:“我认为应该要红牌罚下他,我不认为在当时还有哪位利物浦球员能阻止瓦伦西亚的射门。卡拉格也许就在几步之遥,但他也不可能上前干扰射门。我始终认为这是一次明显的进球机会,绝对应该是一张红牌。”

  在鲁尼点球扳平之后,朴智星帮助曼联逆转了比分,在被换下场的时候韩国球星得到了老特拉福德球迷的热烈掌声。赛后弗格森也对他褒扬有加:“这场比赛很激烈,利物浦一向是我们的强硬对手。但今天我们运气不错,朴智星为我们打入了一粒精彩的进球,他在场上发挥了很重要的作用。他体能充沛,所以我们可以安排他今天的位置(影子前锋)。在对手拿球的时候他可以在中场拦截,而当我们自己拿球的时候他的无球跑位也相当到位。”

  “他也有能力司职不同的位置,因为他踢球很聪明,又严格律己。不管我安排他打什么位置,他总不会令我失望。”弗格森如是说。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