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郑智征战苏超

郑智已滑落至边缘替补 合同还有半年需考虑转会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3月22日02:55

  昨天,凯尔特人在一场苏格兰超级联赛中3比0轻取圣约翰斯通队,郑智最后一分钟才替补出场。从最近一段时间的情况看,郑智已沦为球队的替补队员,而且在替补中的排位也并不靠前。这与郑智今年以来的表现欠佳很有关系,1月份他曾经连续5轮比赛首发出场,但是交出的数据是零。

  点评:眼见着不受主帅待见,还有半年合同期的郑智现在需要考虑转会事宜了。不知道香港大亨杨家诚买下的英超伯明翰俱乐部会不会对郑智感兴趣。不过从他在国家队和苏超这1年多的表现看,买他可能也就是从争取中国人缘这方面考虑,从实力上讲,坐着滑梯的郑智对伯明翰不会有什么益处。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