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小姨子献策伍兹进退两难 想维系婚姻先交1.5亿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22日03:04

  在昨日的《星期天快报》报道中,这家英国媒体说艾琳的双胞胎妹妹约瑟芬已经出具了一份合同,如果艾琳在未来两年内继续维持和伍兹的婚姻,老虎必须额外送上1.5亿美元。

  在这个时候和伍兹谈条件,因为近来色情影星出身的虎女郎乔思琳,对外公布了伍兹发给她的120条左右的短信,尺度非常大,很多涉及到性和暴力,这让原本已经心平气和的虎嫂艾琳再度发怒,准备离家出走,因此伍兹只能同意“原谅”条件,掷出过亿美元再度请求妻子回心转意,毕竟伍兹上周刚刚宣布了他将在三周后重返球场。(郑淇)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