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宏登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八喜踢中甲还差一道坎 多数队员在承诺书上签字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22日03:40

  本报讯 (记者赵宇)今日,宏登队员将再次前往足协,就讨薪一事同宏登俱乐部、八喜俱乐部以及中国足协沟通。据了解,目前已经有10多名宏登队员在还款协议上签字,因此只要能够解决剩下少部分队员的欠薪问题,那么宏登转让给八喜的问题就能够顺利画上句号。

   第一套还款计划被队员和足协否定后,八喜俱乐部近日又重新拟定了一份还款计划。八喜俱乐部承诺将去年所有欠款以现金的方式还给队员,他们还会还给队员们2008年的所有保证金(队员全年工资的20%作为球队保证金)。此外,八喜俱乐部还承诺将过去两年的奖金返还给队员,不过是80%。

   “80%我们也可以接受,最起码我们可以拿到自己的钱了。”一位宏登队员告诉记者,现在已经有10多个人在承诺书上签字,但还有一小部分人拒绝签字,“这些人不签字主要是希望八喜俱乐部能将所有欠薪一次性全部还清,而八喜俱乐部在承诺书上写着先还一部分,另外一部分等成功注册后再还。”

   球员表示,八喜俱乐部可以先还一部分,但另外一部分欠款的合同必须盖有足协公章,“但现在的问题是,足协不可能在另外一部分欠款的合同上盖章,所以就一直拖着。”

   今日,宏登队员将再次前往足协解决问题。“我们当然希望八喜俱乐部能够一次性将钱还清,省得这事再拖下去了。八喜只有在所有人都签字的情况下才能注册踢中甲,否则根本就没戏。”宏登队员说。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