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崔大林否认授意国字号打联赛 现身击破双规谣言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3月22日03:49

  伴随着中国足坛“打假扫黑”深入,每天都能听到不少流言。最近一周深陷于此的是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一周前关于“中国足球黑幕”的第二封匿名信把矛头直指崔大林,昨天还有媒体披露,这封匿名信中的总局高官已被双规。

  这封3月15日发出的揭发中国足坛黑幕的匿名信中揭露了在南勇背后,还有一位体育总局的高官也涉及足球丑闻。尽管这封匿名信没有明确点出总局高官名字,但只要熟悉中国足坛背景的人,都能轻松猜出这封匿名信的矛头对准了崔大林。由于信中披露的一些内容并不属实,足管中心主任韦迪明确表示:“我看了那封所谓对于总局高层的匿名举报信,我的看法是,首先信里列举事例的真实性值得怀疑,因为里面有很多内容我是了解的,但是与事实相去甚远;其次,我严重质疑发信者的动机。”

  根据原定安排,崔大林将出席上周四(18日)晚上在香河举行的中超、中甲联赛工作会议,但最终崔大林因为种种原因缺席。加上崔大林自从3月15日起没有在公开场合露面,流言就此传开。18日晚上8点,一个帖子在网上各大论坛被广泛转载,此帖声称匿名信中涉及的总局官员已被“双规”。

  “我这几天在沈阳出差,网上传的是谣言。”对于外界的传言,崔大林昨天下午亲自予以回应。崔大林透露,他三天前还在北京向国家体育总局系统传达今年两会的精神。最近几天,他出差去沈阳调研青少年足球,崔大林表示,“今年校园足球的4000万元经费已经落实,目前我正在和一些媒体探讨,准备在世界杯期间开展一些青少年足球活动。”

  除了匿名信事件,此前还有媒体猜测,韦迪近日提出的国奥、国青和国少队分别参加中超、中甲和中乙联赛的草案,也是得到了体育总局和总局分管足球的领导崔大林的授意,对于这个说法,崔大林同样予以否认,“不是我和总局的意思,这个事情我还需要进一步了解,听韦迪的汇报。” 据了解,昨日韦迪已赴马来西亚亚足联公干。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