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朴智星称德比战进球感觉好 誓七连胜收官夺英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3月22日04:19
朴智星冲顶破门(点击查看组图)
朴智星冲顶破门(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21点30分(英国当地时间3月21日13点30分),2009/10赛季英超联赛第31轮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上演焦点战。坐镇主场的曼联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逆转2-1击败利物浦豪取联赛主场8连胜,并借此以69分继续在排行榜上领跑,利物浦则在近6个联赛客场3平3负未有胜绩,争进前四前景不容乐观。开场仅5分钟,托雷斯便早早破门。不过鲁尼12分钟便利用点球机会补射破门,下半场朴智星俯冲攻入制胜球。比赛结束后,曼联进球功臣朴智星接受了俱乐部官网的采访,韩国球星表示,在德比战中获胜并且取得进球,是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情,并誓言在最后七轮联赛中全胜,连续四个赛季获得英超联赛冠军。

  “这是一种美妙的感觉,国家德比战非常重要的比赛,所以能够在这样至关重要的比赛中打进制胜球,感觉非常好,很难以置信。我在主场取得了进球,所有的曼联球迷都看到了,我很高兴在他们面前取得进球,并且庆祝。”韩国人首先表达了比赛的重要性,在他被斯科尔斯换下场的时候,全场曼联球迷为他鼓掌,以赞许他在英格兰德比战中的优异表现;并且还表示希望能够在以后的比赛中多多进球。

  “我希望能为曼联打进更多的进球,不管对手是谁。”本赛季朴智星虽然只进了3个球,但这些进球不可思议的全部在强队身上取得,先后在利物浦,AC米兰和阿森纳时取得的,是一个名副其实的豪门杀手。“我知道自己可以有更多的进球,在对强队,像阿森纳,米兰和利物浦时,我都能进球,不过我希望进球能更多,希望我可以有更多像今天这样庆祝进球的经历。”

  最近几场比赛,朴智星被曼联主教练弗格森被安排在几个不同的位置,对米兰的时候是中路类似前腰或后腰的中路球员,而今天对利物浦的比赛中被放到第二前锋的位置上,当然朴智星更多的时候会出任球队左前卫。不过对于弗格森的安排,朴智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韩国人表示他最喜欢中场中路的位置,虽然他没有被安排在最擅长的位置,但却暗示了会服从弗格森的安排。“我喜欢踢中场中路的位置,在埃因霍温和南韩国家队,我都出现在这个位置,所以对我来说,不管是在中路,还是像往常在曼联,踢边路,都没有问题。”

  除此之外,曼联官网肯定不会放到朴智星对冠军的瞻望。韩国人表示,球队会为冠军努力到最后,称要以全胜成绩收官。“落后0比1的情况下,能反败为胜,这很重要,我们最终能赢下比赛,对赛季剩余的赛事,这都是很大的鼓舞,现在剩下7场联赛,如果我们能取得全胜,就能夺冠,所以我们要专注于保持自己的状态。”朴智星继续对曼联官网说,“我们不会忧虑阿森纳,或者是切尔西,因为如果我们能赢下自己的比赛,那么我们就是冠军,所以我们只需要专注于保持自己的表现,打好自己的比赛,就已经足够。”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