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崔大林现身沈阳 谈青少年足球粉碎“出事”传闻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3月22日04:34

  据新华社电 新华社记者21日下午拨通了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的手机,在问到网上有消息传他这几天“失踪”时,他笑着说:“我这几天在沈阳出差,网上传的是谣言。”

  崔大林透露,他三天前还在北京向国家体育总局系统传达今年两会的精神,近日出差去沈阳调研青少年足球。他说,今年校园足球的4000万元经费已经落实,目前他正在和一些媒体探讨,准备在世界杯期间开展一些青少年足球活动。

  崔大林表示,足管中心主任韦迪近日提出的国奥、国青和国少队分别参加中超、中甲和中乙联赛的草案,“不是我和总局的意思,这个事情我还需要进一步了解,听韦迪的汇报”。

  相关新闻

  李冬生不知自己“被失踪”

  新快报讯自第二封检举匿名信于3月15日“面世”后,外界对于谁将成为下一个出事的足坛人士非常关注。日前,没有出席上周联赛工作会议的足协裁委会主任李冬生被媒体列入“可疑名单”,李冬生急忙表态:“我没有失踪。”

  18日和19日,中超、中甲联赛工作会议在香河召开,与会人员透露足协裁委会主任李冬生缺席了此次会议。于是,有媒体猜测:李冬生是不是出事了。有相熟的记者曾通过电话联系李冬生,他的电话虽然能接通,但却无人接听。

  据《京华时报》报道,李冬生并没有失踪,他缺席工作会议是因为有亲戚患病住院了,自己要去帮忙看护。“我现在正在北京,目前一切工作都很正常。只是有一个亲戚脑溢血住院,我这两天一直在陪护。由于事情来得很突然,我简单交代完事情后便去医院了。”

  李冬生表示,自己根本没有时间上网,对自己“被失踪”一事更是一无所知。

  新闻背景

  有人对号入座

  3月15日,有媒体记者接到举报信称,此前举报过南勇的人又一次站出来,将国家体育总局某高官的“丑事”抖了出来,且声称不出一个月就能看到结果。

  这个“某领导”到底是谁呢?有媒体对号入座,将目标锁定为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该爆料人士表示,该官员本来计划是要出席3月18日在河北香河举行的中超、中甲联赛工作会议的,可是到会议召开时,人们发现这位官员缺席。

  如此一比较,有媒体认为“某领导”指的就是崔大林。有消息称,崔大林将在足代会后正式担任中国足协主席职务。自从南勇将中国足坛“扫毒打黑”提到到更高一层面后,俱乐部老总、足协重要官员“失踪”的消息就此起彼伏,但大都是媒体捕风捉影,当事人很快就出面回应。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