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2010短道速滑世锦赛 > 2010短道速滑世锦赛新闻

周洋受伤被抬出场 中国队放弃女子3000米接力赛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22日04:47

  本报讯(记者周磊)2010短道速滑世锦赛昨天在索菲亚落幕,在女子1000米半决赛中,周洋与韩国选手朴成熙相撞摔倒,左腿重重撞在挡板上,受伤被抬出场。由于周洋受伤严重,中国队随后放弃了女子3000米接力比赛。

  周洋在开赛阶段一直处在艾莉森和朴成熙之后滑行。比赛还剩2圈时,周洋开始从弯道超越,并成功压住了朴成熙,后者立刻抢占内线,打算反超。但朴成熙过于靠近内道,碰到了赛道边缘,重心不稳滑了出去,撞上了周洋,周洋整个人被掀了起来,撞到了旁边的护栏,朴成熙的冰刀还剐到了她的脚踝。比赛场地并不是很好,在同一个弯道,开赛以来已屡次出现问题。哈姆林在500米决赛中在这里失手,周洋第一天也是在这里摔倒,王濛、李浩锡也在这里有差点摔倒的经历。

  周洋摔倒后一直没有起身,裁判立刻叫停了比赛。周洋的表情很痛苦,不断指着自己的左腿,工作人员将她抬上担架,慢慢抬出了场外。现场观众起立鼓掌,为受伤的周洋鼓劲。

  在随后的女子3000米接力决赛中,中国队报上了王濛、刘秋宏、张会和孙琳琳的名单,不过最终站在决赛起跑线上的只有加拿大、美国和韩国三队。刘秋宏刚刚伤愈,经过权衡,中国队最终放弃了比赛。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