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南钢还是换了杰米尔 新外援克劳福德将“驾到”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3月22日05:47

  本报讯 正当广大南钢迷们为南钢的换援问题心焦不已之时,昨晚从南钢俱乐部传来好消息。前湖人球员克劳福德终于在合同上签下大名,他将于今晚抵达南京。

   此前,有传言说克劳福德将替换被查出腰间盘凸出的哈维,不过记者昨晚从球队教练组了解到,经过慎重磋商,教练组决定还是更换作用相对要小一些的杰米尔。一位教练告诉记者,为了换谁的问题,教练组逐一找队员谈,80%的队员觉得还是应该留下哈维,毕竟哈维的个人能力要更强一些,而杰米尔的位置上有一个大唐,客观地说,两人的能力比较接近,换而言之,唐正东完全可以顶替杰米尔。

   主力核心后卫胡雪峰的受伤,完全打乱了南钢季后赛的部署,更换外援的首选位置转移到组织后卫线上。原本南钢已经与得分手达蒙·琼斯达成口头协议,可后来俱乐部综合外围获得的信息,琼斯只是一个纯投手,在防守和组织方面的能力并不适合目前的南钢,为此主教练徐强还通过关系专门致电目前CBA最炙手可热的后卫马布里,以了解琼斯的水平和境况。得到的结论是,达蒙·琼斯只会投篮。

   最终俱乐部排除了琼斯,瞄准了这位曾经和孙悦并肩效力湖人队的后卫。24岁的克劳福德于08年选秀中,被湖人队第58顺位选中。来自底特律的他曾在肯塔基大学效力四年,共出赛127次,其中76场首发,场均得到11.3分,3.4个篮板,1.5个助攻。此外他在今年七月的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中代表湖人出战,6场比赛全部首发,场均出场32.7分钟,得到11.3分,2.7个篮板,1.3个助攻,三分球命中率45.5%。

   两个月后他被湖人裁员,离开湖人后他一直在发展联盟效力。2009年2月时,克劳福德在被下放至洛杉矶防守者队后表现非常抢眼,他在一周的三场比赛里场均贡献26.3分和4.3个篮板,领导防守者队取得2胜1负战绩,获得了NBDL周最佳球员。可以预见,得到克劳福德后,南钢后卫线的力量骤然增强。

   (刁 勇)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