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忽然一周:贝克汉姆伤别世界杯 老虎伍兹终出笼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3月22日04:40

  语言大师都懂,找不到合适的词语形容内心的感情时就是百感交集。7天的体坛凝聚了太多人的百感交集:伤别世界杯的贝克汉姆想哭但哭不出;苦尽甘来的伍兹却想笑不敢笑;郭焱的千万身价却不是自己的;只跑了第七的刘翔原来放的真不是烟幕弹……百感过后,五味俱全。

  关键词/百感交集

  原声回放·一周妙语辑录

  “国奥今年就参加中甲是必然的,我们已经没有时间再等了。23家俱乐部都一致地大力支持国奥替补球员打中甲的建议。”——国足新掌门韦迪提出的第一个“建设性意见”就遭到“群殴”,但在韦掌门眼里,反对声却成了“23家俱乐部都一致地大力支持”。

  “斯坦福桥就是我的家。我推开一道门,里面都是我熟悉的人;我打开第二道门,依然都是我的熟人;第三道门后面还是如此……比赛中我会把他们都忘记,但在比赛后我依然爱这些人!”——击败老东家切尔西,狂人穆里尼奥却狂不起来了,而是改走了煽情路线。

  闻过则惊·一周大事评弹

  NO.1贝克汉姆伤别世界杯

  血水朦胧了那张万人迷恋的脸庞,贝克汉姆痛苦地捂着左脚,比左脚跟腱更痛苦的是贝帅伤别世界杯的残酷。2010年3月14日,对于贝克汉姆以及全天下的贝帅粉丝来说绝对是一个刻骨铭心的日子——在意甲对阵切沃的比赛中,首发并且表现出色的贝克汉姆,比赛最后时刻左脚跟腱断裂,随后的手术虽然成功,但至少休养四个月,意味着贝帅已经无缘世界杯

  点评:1998年,一头金发的小贝让我们记住了他的红牌;2002年,我们记住了他的成熟;2006年,贝克汉姆一脸伤心的泪水让人揪心;2010年世界杯,也许我们会记住他拄的拐杖。

  NO.2老虎伍兹终于“出笼”

  4个月前的一场车祸,让我们认识了老虎背后的十几个女人,这位高球王子随后经历了道歉、隐退、治疗的痛苦。长时间的

  深居简出后,老虎伍兹终于宣布自己将在4月8日的美国名人赛上复出,这也将是老虎性丑闻爆发以来,他所参加的第一场高尔夫比赛。复出消息公布后,名人赛的门票立刻大涨,电视广告的价位也狂飙。

  点评:随着伍兹的复出,“偷情门”惨案终于告一段落,这也给男明星们带去不小的震撼和四点宝贵经验:手机要揣好,情妇要藏好,老婆要劝好,复出要趁早。

  NO.3乒超标后千万身价

  国球的含义不仅意味着常胜,还意味着贵重。在2010年乒乓球超级联赛摘牌大会上,上赛季仅名列倒数第三的山西大土河华东理工俱乐部砸出重金,以1133万天价同此前已在己队效力两个赛季的郭焱续约,创造了乒超联赛的身价新纪录。同时,这也是近7年来国内体坛出现的最高身价。

  酷评:乒乒乓乓千万花光,很难想象每年都有俱乐部不惜花几大百万“买”来一个运动员,今年的标后则更加夸张,直接升上七位数。也许,郭焱标后心里明白:姐打的不是乒乓,是人民币。

  数字说话·一周眼球焦点

  在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60米栏决赛中,首次复出国际赛场的刘翔没有带来奇迹,第七名,也证明了他自己赛前所说“只进决赛”的目标不是烟幕弹。

  为期三天的“玉溪杯”第九届中国围棋西南棋王赛在望江宾馆落幕,最终,26岁的重庆队棋手王檄九段在决赛中执白中盘战胜朴文垚五段,首次在这项赛事中封王,他也帮助实力强劲的重庆队实现了6年来的愿望——问鼎西南王。记者陈甘露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