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瑞士羽毛球公开赛-中国队获三冠 陈金战胜谌龙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3月22日05:08

    瑞士巴塞尔3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杨伶)2010年瑞士羽毛球公开赛决赛21日在巴塞尔体育馆举行。中国选手陈金和王适娴击败队友后分获男单和女单冠军,女双组合田卿/于洋则战胜日本选手,为中国队夺得第三项冠军。

    男子单打决赛在陈金和队友谌龙间进行。世界排名第四的陈金开局进入状态较慢,以12:21失掉第一局。不过在第二局和决胜局中陈金加快了进攻节奏,分别以21:15和21:17获胜夺冠。女子单打决赛同样在两名中国选手中进行。世界排名第九的王适娴面对世界排名第四的队友蒋燕皎发挥出色,拼杀积极,以21:15和21:19连取两局获得冠军。

    女双决赛由田卿/于洋迎战日本的末纲聪子/前田美顺。两局比赛田卿/于洋发挥出色,比分一直领先,以21:16和21:13获胜,夺得冠军。

    其他两项比赛中,韩国的高成炫/柳延星以2:0击败马来西亚选手获得男双冠军,韩国混双组合李龙大/李孝贞战胜队友夺冠。

    瑞士羽毛球公开赛是2010年国际羽联超级系列赛的第四站比赛,奖金总额为20万美元。(完)2010/03/22 05:0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