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爆炸新闻:老虎伍兹今晚将现身ESPN访谈节目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3月22日06:5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据报道,当地时间3月21日晚上,淫乱的高尔夫巨星老虎伍兹将出现在美国娱乐体育电视台ESPN的一档一对一的访谈节目中。

  据美联社报道,这档一对一的访谈节目将在美国东部时间晚上7点之后的某个时间段播出。这次采访是极其保密的,时间刚好在老虎伍兹回归前几周。可是有消息人士揭露,这有可能是一次精心安排的行动,是为了提高电视收视率的行为。

  伍兹正准备结束四个多月的放逐,在美国名人赛上复出高坛。(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