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瓜帅称伊布必复苏 拉总赞梅西比肩老马克鲁伊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0年03月22日07:19

    搜狐体育讯 在罗马雷达球场,巴萨以一场干净利落的4比2带走三分。梅西连续第二场比赛上演帽子戏法,伊布则在错失四次机会后罚入由梅西创造的点球。在赛后接受采访时,瓜迪奥拉和拉波尔塔都狠狠的表扬了这两名球员。

  “你们自己来给梅西下定义吧,我想不出什么新词来形容他了。”瓜迪奥拉被跳蚤折服:“梅西在比赛中的角色越来越关键,他几乎在球队每一次进攻中都无比活跃。”拉波尔塔则干脆把梅西推上了球王的高度:“梅西是当今世界足坛第一人,同时也是历史上最出色的球星,他和克鲁伊夫、马拉多纳一样是巴萨最为伟大的球员。梅西踢了一场梦幻般的比赛,他是个真正的天才。而且梅西也是巴萨的领袖,他一直都想着队友。在创造点球之后,他亲手把球交给了球运不顺的伊布。”

  本场比赛伊布浪费了4个绝佳的破门机会,直到终场前神塔才利用点球为巴萨锁定胜局。但在比赛后,巴萨两巨头却仍然盛赞伊布。“我又看到了九月、十月和十一月时的伊布,他在场上跑位非常好,我最不担心的就是他的进球。只要融入到了球队进攻体系中,那他的进球迟早会来的。”瓜迪奥拉表扬神塔。拉波尔塔同样坚定支持瑞典射手:“伊布跑动很聪明,水平很高,他只是球运不好罢了,尽管他的表现如此出色。我们都为伊布的进球感到高兴,他在罚点球时显示出了坚韧的性格。”

  本场比赛中加布里埃尔-米利托重返罗马雷达球场,表现出色的小米在被换下时,萨拉戈萨球迷用掌声送别了昔日队长。加布里埃尔-米利托已经多次表态,他希望能够参加南非世界杯。马拉多纳目前正在巴塞罗那,瓜迪奥拉向老马进言:“我知道,梅西非常希望能在阿根廷队中取得成功。而如果让我执教阿根廷的话,我一定会把米利托带到世界杯赛场上。在伤愈复出之后,他的出色状态让所有人吃惊。”

  萨拉戈萨主帅盖伊赛前不允许罗马雷达球场工作人员剪短草坪,这使得传球时球速变慢,他希望借此拖慢巴萨整体进攻。“这是一场男子汉的对决,我们都非常渴望胜利。球速很慢,而且萨拉戈萨状态正佳,但我们同样付出了所有努力。我没想到在这么糟糕的场地条件下,竟然草会长得这么长,我想也许是他们的除草机坏了。”瓜迪奥拉开起了玩笑,“我相信萨拉戈萨一定能够保级,他们体格非常强壮,而且有很多出色球员。”

  本轮后巴萨和皇马继续以同分姿态领跑积分榜,对于冠军的争夺战已经进入白热化。拉波尔塔再一次宣称,四月中旬在伯纳乌举行的国家德比并非决定性战役:“我们现在一定不能去想冠军,那样是错误的。我们必须保持现在的水准,并且踏踏实实踢好每一场比赛。在做客伯纳乌之后我们仍然还有很多比赛要踢,国家德比并不能决定一切。”(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