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王濛夺短道1000米桂冠 实现世锦赛第二个三连冠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3月22日07:40

  本报讯 昨晚,在2010年短道速滑世锦赛女子1000米决赛中,冬奥会冠军、中国选手王濛发挥出色,以1分31秒603的成绩率先通过终点,勇夺桂冠,继前天夺得500米的“三连冠”后,也实现了世锦赛第二个“三连冠”的壮举。韩国的赵海利和美国的凯瑟琳分列第二三名。

  开赛后,位于一号位出发的王濛积极抢位,率先占据了领先的有利位次。本场比赛王濛意图明显,就是想利用自己强大的绝对个人实力,掌控整个比赛节奏,将领先的优势一直保持至终点。比赛中,王濛合理分配体力、成功控制滑行线路,将比赛的局势牢牢地掌控在自己的手中,最终顺利的拿下了这枚势在必得的金牌。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