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詹姆斯砍下15分7助攻 骑士30年来首次横扫活塞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22日08:25

视频:小皇帝率队6人上双取完胜 活塞79-104骑士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投篮点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克里夫兰骑士队坐镇主场迎战底特律活塞队,最终骑士104-79轻松拿下活塞,获得7连胜。这是骑士连续11次击败活塞,同时也是30年来首次对活塞完成常规赛横扫。而活塞则遭遇了5连败。

  四节具体比分为(活塞在前):20-28,21-25,18-28,20-23。骑士:由于双方实力相差悬殊,骑士早早奠定胜利,因此詹姆斯本场比赛只打得前三节,贡献15分7次助攻。希克森13分8个篮板,帕克11分5次助攻,莫-威廉姆斯12分8次助攻,韦斯特15分,鲍威16分7个篮板。活塞:马克希尔16分9个篮板,维拉纽瓦11分5个篮板。

骑士VS活塞精彩组图

  比赛开始后,骑士首先发动进攻,贾米森获得开火权可惜未能命中,随后詹姆斯连续两次进攻得手,小莫也贡献两分,骑士以6-2开局。普林斯上篮得手帮助活塞稳定军心,但怎知詹姆斯立刻在外线飙中一个三分球还以颜色。贾米森,小莫以及韦斯特纷纷建功,骑士已经掌控了场上节奏,本节还有1分51秒,韦斯特扣篮得手后,骑士以24-14领先。末端,斯塔基和马克希尔联手回敬6分,首节比赛结束,活塞以20-28落后骑士。

  次节,骑士的攻势仍旧十分凶猛,全队多点开花,一波16-5进攻高潮过后,骑士将比分改写成44-25。关键时刻,戈登挺身而出,一人连砍五分帮助活塞缓解了场上局势,马克希尔也有表现。但暂停回来后,詹姆斯在斯塔基身上打出了一个漂亮的2+1。尽管如此,活塞仍旧没有放弃,全队立刻奉出一个9-4反击波,上半场战罢,活塞将比分追至41-53。

  易地再战,马克希尔和杰里布克联手打出一个6-2小高潮,活塞以47-55落后。眼看领先优势逐渐被吞噬,骑士立刻做出挑战,希克森连砍9分打开了骑士的进攻,小莫和帕克的三分更是打得活塞有些不知所措,本节还有3分5秒,骑士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21分之多。尽管随后杰里布克和普林斯回敬一波6-2小高潮,但詹姆斯的外线三分以及帕克稳定的跳投,帮助骑士在三节比赛结束时以81-59领先活塞。

  骑士的第二套阵容进攻也十分犀利,瓦莱乔,鲍威以及韦斯特联手在末节开始后就打出了7-0进攻高潮,骑士以88-59领先。活塞仍没有缴械投降,立刻回敬了一波7-3攻势。但双方的分差仍有25分之多,胜负已经没有太大的悬念,两队均派出了替补阵容,比赛早早的进入垃圾时间。最终骑士轻松拿下活塞。

  双方首发阵容

  活塞:贾森-马克希尔,理查德-汉密尔顿,泰夏安-普林斯,乔纳斯-杰里布克,威尔-拜纳姆

  骑士:勒布朗-詹姆斯,莫-威廉姆斯,安托万-贾米森,J.J.希克森,安东尼-帕克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