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杜兰特:我向球迷和队友道歉 输球责任都在于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2010年03月22日08:3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本赛季,凯文-杜兰特的出色表现引来了舆论的一片惊叹,就像去年的丹尼-格兰杰一样。两人都已经步入了联盟顶级小前锋的行列。不过在今天这场对决中,格兰杰笑到了最后,他砍下32分,率领步行者以121比101大胜雷霆。

  他还承担了部分防守杜兰特的责任,杜兰特今天16投4中仅得到16分,还有5次失误。其中两次出现在第一节,格兰杰从他手中直接断下皮球,然后快攻上篮得手。格兰杰说:“你必须对他强硬一点,无论何时,当我和一个好的进攻球员对位时,总会面临挑战。在这个联盟里,有很多的好球员,因此当机会出现的时候,你必须把握。”

  杜兰特说:“这个耻辱的结果反映了我们的打法有问题,开局慢热,这都是由我而起。因为开局打成那样,我向所有的球迷,所有的队友道歉,我的糟糕表现害了球队。”过去7场比赛,雷霆赢了6场。在不到一周的时间里,已经有两支状态火热的球队栽在了康塞科球馆。之前的那支是山猫。

  步行者前锋墨菲说:“对手们来这里时都有点小看我们。他们看着我们的战绩,以为能够轻松带走一场胜利。他们可能以为我们这样战绩的球队会立刻缴械投降。”上半场,步行者的命中率高达55%。

  杜兰特说:“他们屡屡突破进来,分球给外线投中三分。我们必须对持球人施以更大的压力,必须干扰对手的投篮。这两点我们今晚都没有做到,他们取得了巨大的领先优势。”雷霆主帅布鲁克斯说:“从一开始他们就打得比我们更加努力,整个四节都是这样。在这个联盟里,如果你不尊重你的对手,后果就会是这样。”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