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朴智星绝杀鲁尼点球进 曼联主场2-1逆转利物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2日08:50
  鲁尼打进他在本赛季的第33个进球,曼联得以在昨晚的联赛中,主场2比1击败利物浦,在联赛最后争冠阶段没有掉下链子。

  开场后,双方没有太多寒暄,第5分钟利物浦就由托雷斯取得进球。托雷斯中圈脚后跟将皮球敲给杰拉德,后者拿球后分到右路,经过库伊特在底线附近的传中,门前托雷斯鱼跃头球,1比0,托雷斯给自己送上26岁的生日大礼,近3场比赛进5球,同时终结了曼联联赛主场703分钟不失球的记录,结束了利物浦联赛客场397分钟不进球的尴尬。

  比分在第12分钟被扳平,瓦伦西亚用一个假摔骗过了裁判的眼睛,马斯切拉诺不仅吃到黄牌,还为曼联赢得一个点球,鲁尼主罚球门右下角,雷纳判断对方向,然而皮球反弹后,鲁尼上前补了一脚,1比1。

  双方接着未有像样的进攻,然而控球率较高的利物浦,射门机会未能有曼联多,朴智星本场表现活跃。上半场补时阶段,卡里克中路传递,鲁尼连过利物浦三名球员后,被卡拉格放倒,在任意球机会中,鲁尼主罚球被雷纳稳稳抱在怀中。

  第60分钟朴智星改变了场上局面,鲁尼将皮球交给弗莱彻,后者传递门前,中路朴智星插上鱼跃头球破门,2比1,曼联逆转取胜,曼联球迷的庆祝方式是将反美国老板格雷斯的绿黄围巾尽情挥舞。

  火药味弥漫,当内维尔两次脚踏洛佩兹,曼联球员并没有停球,引发场上冲突,而后弗莱彻和库伊特也发生冲突,73分钟,阿奎拉尼换下库伊特,贝纳永也伤愈付出,场上节奏变慢。89分钟,利物浦迎来终场前最好机会,但托雷斯在门前将球打跐,而后贝纳永的头球力量不足被范德萨化解。

  (郑淇)

  -另一场

  10人枪手大破斧头帮

  本报讯昨日凌晨的伦敦德比大战中,阿森纳2比0击退西汉姆,再次提升了枪手主帅温格联赛争冠的信心,然而本场比赛的过程并不能令“教授”感到完全满意。

  开场仅5分钟,阿森纳就在主场取得领先优势,德尼尔森与本特纳做了一次二过一配合后,展示了自己的远射功力。然而,维尔马伦半场结束前领受红牌,使得阿森纳在随后45分钟里只能以10人应战,好在赛至83分钟,此役伤愈复出的枪手队长法布雷加斯为球队争取到最后时刻的点球机会,亲自主罚命中。

  “一开场便进球后,我们随即缺乏了继续摧毁对手的决心,球员们好像觉得一粒进球就足够了,要是这样继续下去的话,总会有意外发生,你看他们果真获得了一粒点球,好在没有打进。”温格赛后还赞扬了队长小法,他也将是枪手在欧冠晋级路上遭遇巴萨的进攻核心球员,“他是个天生的赢家,无论对手是谁。”

  (郑淇)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