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评论

成都商报:有种场合潮服不宜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3月22日09:20
    在错误的时间和地点,穿了件很前卫的衣服,这就是隋菲菲全部的过错。

    早在隋菲菲之前,伏明霞、郭晶晶和赵薇也遭遇过类似隋菲菲的尴尬,但隋菲菲所穿的衣服跟她们比有本质的区别。在公众场所,伏明霞的裤子上写满“F**K”等不雅英文单词,郭晶晶的T恤上写着“你若是单身就来夜店交际”的英文句子,而赵薇更是因为身穿日本军旗装拍摄写真而遭人“泼粪”。而且,赵薇的日本军旗装还写有“卫生、和平、繁荣、幸福”等与战争相关联的字样,这绝对是让人难以接受的严重错误,赵薇声泪俱下的N次道歉是“罪有应得”。

    回到隋菲菲的着装,她看上去有些无辜,她所穿衣服远没有伏明霞、郭晶晶以及赵薇等人的着装那样“罪孽深重”。纯粹从欣赏的角度而言,隋菲菲这件印有“JAPAN”字样、日本国旗以及日本艺伎的潮服堪称经典。

    其实,隋菲菲的潮服本身并没有过错,不妥的只是隋菲菲是在出席正式场合的活动时穿着这样的服装。作为公众人物,隋菲菲应该考虑到自身的影响力,她的一举一动都必须注意。从目前网络的反应来看,隋菲菲的衣服的确引起了部分人的不满甚至愤怒,而这正是她必须考虑的因素。

    最后想给隋菲菲说一句,她选衣的品味不错,衣服挺好看的,但衣服也是不能随便乱穿的。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