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 CBA全明星赛动态

全明星赛成马布里独狼传说 30分10助攻成就MVP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3月22日09:30
    虽然从未染指NBA全明星MVP,但是马布里将NBA全明星赛的娱乐因子带到了中国。昨日,在北京举行的本赛季CBA全明星赛上,马布里率领北方明星队下半场逆转得手,以133比121战胜南方明星队。砍下30分10助攻并有着无数令人咋舌表演的马布里,当之无愧地成为了全明星MVP。

    演艺明星助阵、舞蹈表演出场……本赛季的全明星赛一切都似乎在“山寨”NBA全明星赛。不过光有山寨货不行,曾两次入选NBA全明星的马布里深谙NBA的娱乐之道,此次比赛他的表演可谓经典。当比赛进行到第6分钟时,马布里在观众的山呼海啸中登场。他果然不负众望,一上来就展现了自己连续胯下运球的绝技,这套类似舞步的运球令观众赞叹不已的同时还想到了什么———马大帅当年就是用这套绝活戏耍了“菜鸟”姚明,让中国巨人原地摔跤。在连绵起伏的掌声中,南北明星队的球星们放开手脚,展示出各种绝活,这时候比赛真正开始了“表演”。

    直到比赛末节,双方才开始了真枪实弹的比赛,北方队则以马布里领军展开了攻击。虽然南方队同样进行了有力地还击,但一切努力在马布里最后时刻连续三个超远距离三分命中后化为乌有。以娱乐为主的全明星赛颁给马布里一项MVP头衔,留下的则是一个“独狼传说”。本报记者 刘逢源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